【#開先生的復健之路】part7.『出院』 - 2020.03.14

......繼前一篇【#開先生的復健之路】part6.『低潮』

-

其實術後第三天醫生就能讓我出院

但由於腳還十分腫脹 幾乎不太能行動

院內的設施比較適合目前的我(病床、與廁所的距離等等)

就算出院 家人還是得被我綁在家中 照顧我

在多重考慮之下決定多住院幾天。🛏️

-

3月14情人節 (啊不是 離題了😅

還記得出院這天飄著細雨

可能在為我哭泣(個屁 以為連續劇喔?😂

媽媽辦完手續後

扶著我下大廳等我爸載我回家

上車這件事 對於腳不能彎曲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

到家之後除了上廁所基本上都躺在床上

因為腳部肌群還無法施力

連上下床都需要有人扶腳

在家除了吃飯、上廁所

剩下時間就躺在床上睡覺、滑手機、打文章

沒了! 對! 真的就這樣沒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變成了廢物......🤦🏻

 

好在真的看到好多夥伴

親朋好友不時捎來訊息問候

讓我知道這只是一時的

可以休息 但不是沈淪!

 

好消息是出院的第二天

已經能將身體彎曲成L字坐起來了

這動作需要髖屈肌的配合才可以完成

術後其實一直都不太行

算是一個大進展!🔥

 

另外就是有辦法靠自己的手

將腳給提上床 不用麻煩別人

這對我和家人來說方便許多

也是另一個大進展!🔥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開先生,加油!

 

PS.這陣子辛苦家人了~

 

附上出院前換藥的照片📸

 

  

<<<未完待續。。。>>>

/

/

/

#出院

#情人節

#變成廢物

#大進展

#回家

#辛苦家人

#十字韌帶斷裂

#後十字韌帶斷裂

#十字韌帶斷裂手術

#十字韌帶斷裂的開教練

#MRI

#核磁共振

#復健人生

#rehabilitation

#健身

#訓練

#開先生的健身日記

#開先生的健人生活

#MrKaisfitlif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Kai's fitlife 的頭像
    Mr.Kai's fitlife

    開先生的健人生活 Mr.Kai's fitlife

    Mr.Kai's fi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