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先生的復健之路】part6.『低潮』 - 2020.03.12

......繼前一篇【#開先生的復健之路】part5.『首日』

-

很多人說經歷了這些 怎麼都沒有低潮?

受了那麼嚴重的傷

還可以跟大家嘻嘻哈哈的回覆

甚至繼續帶給大家正能量?

 

其實是有的!只是這次自我調適的很快~😁✌️

-

認識很久的朋友一定知道

我健身的目的一直都是為了「追求健康」而已

什麼體態啊~穿衣服好看啊~說真的,對我而言是附帶而來的

不過我還是很享受這些附帶而來的好處啦!

(哈哈哈 我也是有虛榮心的啊!😂

 

至於今年,決定站上舞台出賽,並不是跟風!

是在前年2018年決定在今年2020

給健身3.4年的自己留下個紀錄 證明自己!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報名了國際賽事 也決定參加健體/健美兩種賽事

請教了許多人 也找了教練備賽 比賽褲也買好了

天天飲食控制 每天光在健身房訓練就5.6小時

 

很不幸竟然發生了這次意外!☠️

-

手術過後 疼痛到我媽緊握著我的手

分分秒秒不敢離開我身邊 要照顧我

前幾天還活繃亂跳,如今

凡事都得依靠家人協助

即便只是將腳移動 都完全辦不到......

長那麼大了還讓家人這樣憂心擔心

還得陪在身邊照顧我 協助我

(雖然我媽就不用去菜攤辛苦賣菜了 是蠻開心的啦 哈哈XD🤪

可能我媽很了解我 知道我已經在心裡給自己壓力很大了

刻意都沒有提這次事件

每天跟我聊東聊西

希望轉移我的注意力 讓我比較開心也比較不痛

 

其實真的很難過.

明明...明明已經努力了那麼久

只是想給自己的人生留下一個紀錄

現在的自己 不但什麼都做不成

還得要依靠家人才能完成大部分的事

看到之前的訓練影片

100多公斤的訓練是日常

現在連動動腳 都無法做到

心裡認真覺得變成了 - 『廢物.』😞

 

❌-躺在病床上 什麼都做不了

❌-說什麼要幫助別人

❌-根本什麼事都做不了

❌-連自己都照顧不了

❌-還需要別人幫忙

❌-真是個笑話

 

但是這些負面情緒席捲而來的同時

也收到了許多好友的訊息(詳情見Part4. 『回覆』)

說真的 這些鼓勵的訊息真的在人的低潮時期很有幫助!

而且都是成年人了

本來就該自己負責

低潮 情緒不好 可以有

但不能被擊敗!

 

反正反正 都已經想好了最壞的狀況

也許未來沒辦法健身 沒辦法運動

也或許無法再當教練

(處女座就是習慣把事情先往壞處想XD

但想再多都沒用

Thing goes like that.

當務之急

應該先好好修復

再站起來

未來的一切

都很難說

 

何況不希望我媽這麼擔心

花那麼多時間照顧我

對啊 我很難過!

可,那又怎樣?

逃避不去面對無法改變任何事!

可以有難過失落的情緒

但最終...

還是只有面對它

才能度過難關 才能重新站起來!

不是嗎?💁‍♂️

 

#不要花時間去在乎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情上

#要專注在那些我們還有辦法更好的事情上

 

轉念的力量很強大,共勉之。

 

附上我媽幫我移動的照片📸

  

 

<<<未完待續。。。>>>

/

/

/

#低潮

#情緒

#處女座

#最壞打算

#面對它
#再站起來

#轉念的力量

#十字韌帶斷裂

#後十字韌帶斷裂

#十字韌帶斷裂手術

#十字韌帶斷裂的開教練

#MRI

#核磁共振

#復健人生

#rehabilitation

#健身

#訓練

#開先生的健身日記

#開先生的健人生活

#MrKaisfitlif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Kai's fitlife 的頭像
    Mr.Kai's fitlife

    開先生的健人生活 Mr.Kai's fitlife

    Mr.Kai's fi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